close

今天兄弟雙重賽,沒想到下午出門前還在5:2到了球場遍落後一分,結果卻~和局。
等到進場去看晚上的比賽,球員們每個都粉拼,一路領先到第九局,正準備著我的相機要拍下勝利的合照,一轉身~居然!強迫取分貝說再見了!真是可惜
不過今天也是有好玩的地方,捲毛背著派大星布偶來到了天母球場!天啊!海綿寶寶家族是他的床伴
還有胖虎跟小康的爆笑演出,至少讓今天不是那麼悶
連回到了家,我的電腦給我鬧罷工,只好又把我大一買的骨董筆電搬出來!
天啊!沒電腦用會瘋掉><|||我要MAC!
說了著麼多,還是要有圖為證啦!
請各位往下看!謝謝!
   

  連小弟弟都跑來看派大星啦!

 DSC05171.JPG DSC05176.JPG 最後當然要來張M@CHI大合照!

 我弟第一次到天母球場 辣妹出沒!請小心^^
明天~喔不是今天!(過十二點了)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要乖乖陪媽媽喔!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iro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