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職21年結束了,從去年風暴中走過來的兄弟,三代象們的努力、象迷不離不棄的支持為今年球計畫下最完美的句點,從開幕戰到昨天晚上,一直都有人問我,一支被簽賭染黑的球隊有啥好支持的?我說我挺的是兄弟象整支球隊,我相信球員,支持了20年的球隊,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,棒球是我永遠的大老婆!要叫我不看球真的很難!縱使年年墊底,總有翻身奪冠的時候。
更何況還有一大群M@CHI的夥伴,大家一起開心看球,南征北討的記憶,是我最快樂的回憶,七年了,從上次拋下冠軍彩帶,到昨天晚上每次看球都有M@CHI的陪伴,昨晚是我第二次拋下總冠軍彩帶,我的眼眶紅了,真的很感動!能夠親自參與到這榮耀的時刻,雖然門票是賽前找牛買的!可是參與到奪冠時刻的喜悅是無價的!
M@CHI們你們是最棒的!這個團體要一直走下去,要壯大!靠大家一起來努力吧!
M@CHI們:要拍照記得找我!我會幫你拍的美美的啦!還有~象迷也可以喔!

 DSC0664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iro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